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5届海峡两岸武夷山茶博会脚斗士比赛圆满结束

2011年11月30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011年11月25—26日,第五届海峡两岸茶博会脚斗士全民互动在福建武夷山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脚斗士茶博会脚斗士全民互动受武夷山政府、茶博会大会组委会邀请,在全国脚斗士推广委员会的指导和关心下,由武夷学院承办。此次活动本着“重在参与,突出娱乐”的原则,通过多种脚斗士游戏的形式吸引目标受众参与活动,以宣传武夷山脚斗士发源地,传播脚斗士文化,营造茶博会的欢乐茶城的氛围,最终达到实现营销武夷山目的。

  展会期间进行了近百场的表演赛,开展了脚斗士运动知识宣传、观众参与互动、脚斗士运动技术展示等活动,参与人员和观众达五万多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参与积极,充分体现了脚斗士运动的魅力和时尚,给参与者和观众带来快乐和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