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蒂加纳曝阿内尔卡赴申花只差签约 古蒂成新目标

2011年11月30日13: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虽然申花董事周军一再对外表示,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俱乐部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法国媒体已经将他与新帅蒂加纳看做是未来的中国足坛大明星。近日,法国媒体《footmercato》援引电视采访消息,报道称切尔西前锋加盟申花已无悬念,目前双方只差完善最后的转会手续,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只是时间问题。

  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这意味着今年冬季转会窗开启后,法国人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自由谈判,但要想在明年1月以自由转会的形式离开,那就必须要切尔西方面点头同意,否则只能等到6月份合同结束。对于上海申花来说,他们自然等不到明年6月,而要想1月份就引进这位大牌射手,除了支付不菲的工资待遇,他们还必须向切尔西支付部分转会费。

  虽然看起来法国人加盟申花还存在合同的小障碍,不过申花新帅蒂加纳却在做客一档法国电视节目中透露了他所知道的情况,“阿内尔卡已经接近于收拾自己的行李,只要上海申花与切尔西就其转会所需的一些形式上的文件等达成一致之后,他就可以抵达上海正式与球队汇合。”

  对于自己的上海之行,文章援引法国人的原话说道:“我到上海不是去度假,主要是考察申花俱乐部的情况。虽然只有三天时间,但是如果你在上海去看了后,就会想到自己将执教这支球队。”在法国媒体看来,阿内尔卡、蒂加纳都将顺利签约申花,在中国开启新的职业生涯,因此媒体的报道中不乏“蒂加纳、阿内尔卡成为中国足坛未来的冠军明星”字眼。在法国人看来,中超联赛有了蒂加纳与弟子的助阵,夺冠将希望大增。

  与其他国家的媒体一样,法国媒体对于中超的认识停留在孔卡身上。“孔卡以年薪1050万欧元、位列世界足坛薪金排行榜第9位的天文身价加盟广州恒大,这引起了中超各家俱乐部的重金投入,特别是吸引到欧洲足坛明星的加盟。”

  同时,有法国媒体宣称申花也对另外一名切尔西球星德罗巴发出了求购信息,但涉及的具体的信息却并未透露。目前,来自欧洲足坛的消息是,申花新的目标投向了古蒂!因与主教练不合,古蒂解除了自己和贝西克塔斯的合同,恢复自由身。到目前为止运作古蒂的中超俱乐部只有一家,就是申花俱乐部!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