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脚斗精英大战在即 14所专业体院战队将集结日照

2011年11月30日15:46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三届全国脚斗士精英赛将于2011年12月13-15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4所专业体育院校的脚斗士精英战队将参加脚斗士比赛所有级别的项目,角逐男女个人各级别及团体共12块金牌。

  脚斗士源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历史悠久可以上溯到黄帝蚩尤时期。2006年国际脚斗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彦达先生创办了脚斗士项目,从此将这一广为人知的体育游戏中从民间被发掘出来,经过整理规范,最终回归民众体育,成为一项受到广泛群众喜爱的民族民间体育项目。

  全国脚斗士精英赛是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全国性正式比赛计划的一项赛事,由全国脚斗士大赛推广委员会和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脚斗士比赛,自2009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其中2009年首届比赛于脚斗士运动发源地福建武夷山举办,2010年第二届比赛于辽宁沈阳举办。

  大赛在即,各参赛队正加紧训练,争取在本届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而今年比赛又设总奖金额七万大奖,因此势必争夺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