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退出资格赛不差钱 不打亚冠500万奖金照发

2011年12月02日2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视频-辽足宣布暂不报名资格赛 赛制不改就退出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今天确定,如果亚足联不改变资格赛绑定亚足联杯的规则,他们将放弃明年的亚冠资格。与此同时,辽足俱乐部还表示:“虽然不参加亚冠比赛,但是此前承诺的亚冠500万奖金将会照发不误。”

  辽宁宏运之所以退出亚冠资格赛,主要是因为如果资格赛出局将会强制参加亚足联杯赛,辽足方面认为这项比赛主要是由二流联赛队伍以及业余球队参加,如果参赛将会极大的影响球队征战中超和足协杯比赛,所以他们向亚足联提出申请要求不参加这项比赛,如果亚足联坚持要求辽足参加这项比赛,那么辽足将会放弃资格赛。

  有舆论认为,辽宁宏运之所以放弃资格赛,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要节约资金,毕竟如果打亚足联杯需要一笔不菲的费用。但是辽足俱乐部方面表示,“我们不打亚足联杯肯定不是金钱的因素,这个比赛赛制持续时间很长,而且参赛队伍参差不齐,如果派主力打将会影响联赛,如果不派主力可能会丢中国足球的脸,所以我们才决定放弃。”

  辽足在赛季没有结束的时候就曾承诺,如果球队冲入亚冠将会重奖500万,俱乐部宣布放弃资格赛的同时也确定,500万亚冠奖金将会照发不误。“500万的冲亚冠奖金我们肯定会照发,我们如果差钱的话就不发这笔钱了。不但奖金照发,明年球队的引援和投入也不会有变化,我们目标还是冲击亚冠,肯定不会在这方面拖球队的后腿。”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内容:

·辽足若弃亚冠足协遇难题 挑战AFC让张吉龙尴尬
·辽足若退出将成全韩澳 亚冠资格赛三选二无悬念

各方声音:

·辽足确定明年再冲亚冠 备战照常内外援原则不变
·足协表态尊重辽足决定 亚足联更改决议让人遗憾
·辽足与林乐丰和平分手 副总离职祝福永远是朋友
·肇俊哲:不打亚冠无言以对 也许要重新规划人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