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兰德里遭六支球队哄抢 火箭旧将:我希望留黄蜂

2011年12月06日1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兰德里资料图)
(兰德里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身为自由球员的黄蜂前锋卡尔-兰德里已经与六支球队进行会谈,包括篮网、掘金、黄蜂、步行者、开拓者和凯尔特人队。

  兰德里在去年2月1日,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转会到新奥尔良黄蜂队,来到新奥尔良之后,神鸟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获得26.2分钟,并且能够贡献11.8分4.1个篮板的数据,尤其是韦斯特受伤后,他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大前锋。

  “这是一个非常繁忙的日子,”兰德里说。“都是为新赛季做准备,我已经与新泽西、丹佛、新奥尔良、印第安纳、波特兰和波士顿进行会谈。每次黄蜂总经理邓普斯给我打电话,我都在忙碌着。”兰德里说他还是很怀念在新奥尔良,他也透露一些与黄蜂会面的细节,“当我来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张开双臂欢迎我,”兰德里说。“我知道球队现在身背合同的球员有三到四名(实际上是五名)。他们试图想尽一切办法留住克里斯保罗。”

  “德尔-邓普斯,蒙蒂-威廉姆斯和他的教练组。他们太棒了,这是很重要的。我同样也想看一下球队的情况,我保持着留守黄蜂的选项。我喜欢新奥尔良,喜欢这里的一切,球迷、球队、一切。”(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