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斯诺克亚军卡特突曝退役 称不热爱会让生命缩短

2011年12月09日01:3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斯诺克英锦赛正在英国约克郡进行激烈争夺,不过很多新闻却不是从场上而出,在艾伦与赫恩的口水战之后,名将卡特突然在推特上宣布打算在赛季结束后退役,让人震惊不已。

  这条消息最先由斯诺克圈的一位球员经纪人在微博披露,她在微博中说:“2比6败给马克·艾伦后,现世界排名第八的卡特竟然在推特上宣布他这个赛季结束后会退役?”

  来到卡特的推特上,我们发现,这位英格兰名将确实表露了去意,他在推特上说:在赛季结束后准备退役!已经等不及了!随后他又更新了一条微博,证实了之前一条微博的准确性,卡特写道:我非常认真,如果你不喜欢干一件事这件事会让你的生命缩短的,25年已经够了!

  (Dream)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