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琼粤男子九人制排球赛 将在定安灯光球场开战

2011年12月10日14:05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甘雁鸿

  本报12月8日讯(记者甘雁鸿 通讯员冯丽)“定安杯·天九杯”2011年海南广东两地男子九人制排球友谊对抗赛将于12月9日晚8时在定安灯光球场开战。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琼粤两地的4支男排参加,具体赛程为:9日:台山VS文昌、定安VS开平;10日:开平VS台山、文昌VS定安,11日:开平VS文昌、定安VS台山。

  广东台山和海南文昌都是全国著名的“排球之乡”,都曾在中国排球史创造一段辉煌,九人制排球运动在两省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据悉,这是自海南建省后,广东时隔20多年来第二次到海南进行九人制排球交流,第一次曾于去年8月在文昌举行。

  本次比赛由省文体厅、定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定安文体局和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海南天九投资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