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鸽协有望明年加入成都展览会

2011年12月12日07:3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龑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日,第三届四川(成都)中外名鸽展览会在双流体育中心举行了信鸽拍卖会,因为参加拍卖的名鸽数量不多,其单羽成交价格比去年有所下降,但整个成交量仍然很庞大。

  据成都市鸽协主席辜建明透露,在两天的展览中吸引了不少鸽友到场观看,同时拍卖会上的成交总量也比较大,只不过因为今年参加拍卖的名鸽数量很少,单羽的成交价格没有超过去年。这引起了中国鸽协的极大关注,中国鸽协相关领导已经表示,中国鸽协有望加入明年在成都的展览,这样下届展览的规模还将继续扩大。目前,成都市鸽协的上万会员饲养了近500万羽信鸽,本次展览不光有信鸽展览,还有其中相关的配套装备参与。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