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据传保罗还要去洛杉矶 不过不是去湖人而是快船

2011年12月13日14:01
来源:东莞时报
对于保罗来说,最重要是离开黄蜂
对于保罗来说,最重要是离开黄蜂

  东莞时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克里斯·保罗新赛季将来洛杉矶打球的事基本上定了。不过新东家不是湖人,而是快船。后者打算用克里斯·卡曼、埃里克·布雷德索、艾尔·法鲁克·阿米努以及1个2012年的选秀权,换得保罗。

  在洛杉矶湖人欲交易保罗被联盟连续两次否决之后,快船队加入到保罗的争夺战之中。拥有更多年轻筹码的快船与黄蜂进行了接触,据消息人士介绍,双方商讨的交易已接近达成。

  为了得到保罗,快船队愿意送出中锋卡曼、替补后卫布雷德索、二年级前锋阿米努和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得到的2012年首轮不受保护的选秀权(2012年新秀被认为是近些年来最优秀的一届),这个选秀权很有可能让黄蜂队挑选到重新建队的基石。NBA联盟将会在今日审查快船队和黄蜂队的这桩交易。

  事实上,快船与黄蜂早就商讨过保罗的交易,当时黄蜂表达了对埃里克·戈登的兴趣,不过快船队并不想送出这位处于上升期的后卫。

  虽然无法像湖人队那样得到保罗的续约保证,但快船希望保罗能执行现有合同最后一年选项,等到2013年夏天再成为自由球员。据ESPN记者里克·布彻透露保罗愿意这么做,这也为双方进行交易扫清了障碍。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