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无脑交易惹毛科比 小牛得奥多姆卫冕不是梦

2011年12月13日14:3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彭晗 徐杨
科比(左)与奥多姆友情不错。资料图片
科比(左)与奥多姆友情不错。资料图片

  杰克逊的退休,让湖人走上了新的轨道,这个赛季本是湖人重整旗鼓的机会,但近几天来,关于保罗的交易失败,让他们备受打击。而如今,为了追求霍华德,湖人不得不做出更大的牺牲,第一步,就是送走奥多姆。湖人将这位联盟最佳第六人送到了小牛,得到了小牛队890万的特例以及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在生意人看来,这是追逐霍华德必须做得事情,但在湖人老大科比看来,这是一笔让人难以理解的愚蠢的交易,和白送基本没有区别。

  科比愤怒

  无法理解这笔交易

  “我非常不喜欢这个交易,”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已经认识奥多姆很长时间,在湖人中他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是我们球队更衣室中的一部分,也是我们球队化学反应的根基,他有着一种天然的亲和力,能够将队友们都团结在一起。我一直相信球队管理层的做法,”科比继续说道,“我从来不会去过问球队的交易,但这一次不一样,他们送走的是球队重要的一员。要知道奥多姆上赛季刚刚当选了联盟最佳第六人,他打得简直棒极了。我真的有些无法理解球队为什么要做这样的选择。”

  更加让科比无法理解的是,为什么湖人会把奥多姆送到小牛。赛季的西部半决赛,湖人正是被小牛以4:0扫地出门,科比认为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把一个最佳第六人送到宿敌的手中。“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个交易,尤其还是把奥多姆送到了小牛,”科比说道,“我们都在期待着新赛季能够击败他们,报上赛季的一箭之仇。”在科比看来,他不认为球队送走奥多姆能最终换来霍华德,如若真被他言中,湖人的损失将绝对大过收获。

  小牛乐了

  新赛季卫冕不是梦

  用一个简单的交易就从湖人队获得奥多姆,加上被太阳队裁掉的卡特可能加盟,小牛队有望打造全联盟最梦幻的豪华前锋群。虽然球队年龄偏大,但这样的阵容让他们对卫冕充满了幻想。

  “现在对于我而言,拥有了奥多姆、马里昂、诺维茨基,我们拥有了全联盟最好的前锋三叉戟,这真的很让人兴奋。”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当然,诺维茨基也对奥多姆的到来感到很愉快:“我实在太兴奋了,我甚至都不知道,一直以来,我都是他的忠实粉丝,因为他的全面性。他打球极具观赏性,又非常全面,因此我认为他和小牛队的融合不会存在什么问题。奥多姆能够打多个位置,他能全面融入小牛队。”同时,他表示自己和马里昂、奥多姆的位置并不存在冲突,三个人完全可以同时出场。“我们三个一点问题都没有,完全可以同时出场,”很难想象,这三人同时在场上,再加上基德,会是怎样一种场景。虽然新赛季有恐怖的背靠背靠背,也有六天五场的魔鬼赛程,但大家永远不要低估了卫冕冠军那颗冠军的心。(彭晗 徐杨)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