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绝杀竞价快船得比卢普斯 联盟市场格局遭大变动

2011年12月14日11:1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在昌西·比卢普斯就要变成完全自由球员的前一刻,快船完成了绝杀!他们对比卢普斯提出竞价,成功获得了比卢普斯,同时也让快船跟黄蜂再度重启的交易谈判拦腰被斩断。

  在比卢普斯前天被尼克斯“特赦”之后,他就已经公开放出话来说,不希望有任何工资帽以下的球队对他竞价,并威胁说,如果有球队这么干了,他就会愤而选择退役。不过他的宣言显然没有奏效,据称,有多支球队对他进行了竞价,不过还在跟黄蜂/联盟对保罗交易纠缠不休的快船的竞价最高,最终成功摘下比卢普斯。目前尚且未知快船的出价是多少。据悉,对比卢普斯的竞价低价从130万开始,快船拥有350万的薪金空间,所以应该是这两者之间的一个数。

  这一举动也将大大改变联盟市场格局:

  首先,保罗去快船的交易正式宣告破灭。这完全可以理解为快船对联盟的报复,本来保罗跟快船的事情已经接近完成,但黄蜂在联盟的操纵下一再加价,最终导致快船愤而翻脸。

  其次,本来打算等着在自由市场上招揽比卢普斯的球队也失望了。此前热火一直等着比卢普斯能够加盟,而湖人也对其有意,霍华德更是对魔术说出了“如果比卢普斯来我就考虑留下”的话……然而,比卢普斯直接被快船竞价标走,而且根据规定,快船不能在7月1日之前交易他,所以说,比卢普斯如果这赛季还想在联盟打球,他就只能留在快船。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比卢普斯选择退役,那么他将一分钱薪水都拿不到。

  目前尚且不清楚比卢普斯本人对这件事的看法。尽管他不希望有工资帽以下的球队对他竞价,并说厌倦了为年轻球员当导师,但事实上,能够到快船跟格里芬和小戈登一起并肩作战,比卢普斯应该也不见得会多么排斥——— 毕竟,有了他的加盟之后,快船也算是一支在西部有竞争力的球队了。

  (宗禾)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