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智诚副总经理许永龙日前发言 球队明年再战中乙

2011年12月14日11:2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智诚足球俱乐部兵败鹰潭跌入乙级之后,俱乐部今后的去向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12日,智诚俱乐部副总经理许永龙代表俱乐部正式知会媒体:智诚明年将参加参加乙级联赛“从头再来”。

  俱乐部:明年回到中甲

  在智诚输掉附加赛的当天,智诚集团董事长温思渝曾对本报记者表示,对于俱乐部的今后的去向,将会“重新评估”。许永龙向本报记者表示,智诚确实做了明年去向的评估,得到的结果很正面,从主管部门到球迷再到球员,都希望智诚明年能够坚持下去,很多球员对俱乐部表示希望“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据许总透露,智诚集团对于足球俱乐部最终的态度是:足球是一项事业,而事业不是搞着好玩的,事业要有持续性,输了球就当逃兵不是智诚的风格。

  而对于明年的目标,许总表态:就是回到中甲!但是在这个目标下,球队目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好在中乙明年5月份开始,留给智诚的时间还比较充裕。

  球员:看俱乐部有多大决心

  在俱乐部表明态度之后,多名智诚的主力球员也向记者表达了他们自己去留的态度。

  “既然俱乐部要评估大环境才能做出去留的决定,我们也要评估俱乐部到底有多大的决心明年打个翻身仗才能决定去留。”队内一位主力队员向记者这样说。

  今年球队中最为球员诟病的,是球队的管理:“如果还像今年一样,我对冲甲确实没有什么信心”,另一位球员告诉记者。

  “职业球员没有几个‘一年’的,时间一晃就过了,希望这次俱乐部能够拿出点决心来改变”,还有球员对记者这样表示。

  助理教练陈懋告诉记者,因为俱乐部和球员们的合同最早结束都是在明年3月份,所以18日球队集中时除非特殊理由全体球员都必须报道。所以在此之前谈论球员们的去向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