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联总决赛混双内战 张楠/赵芸蕾2-1徐晨/马晋

2011年12月14日1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1年羽联总决赛混双小组赛在中国广西省柳州市展开首日较量。头号种子组合张楠/赵芸蕾以总比分2-1(21-18,19-21,21-18)的成绩战胜三号种子组合徐晨/马晋。混双A组的这场“中国内战”共耗时45分钟。双方实力差距并不明显,但作为国内顶尖组合张楠/赵芸蕾还是更胜一筹拿下比赛。>>技术统计

  第一局一开始,张楠/赵芸蕾与徐晨/马晋两对比分咬得就很紧,2-2、3-3、4-4几个平分让比赛陷入胶着。随后,徐晨/马晋率先发力,将比分拉到6-4,占据一定领先优势。但张楠/赵芸蕾马上追分,很快将比分追成9-9。在9-9的平分过后,张楠/赵芸蕾稳扎稳打,优势渐显,始终占据领先。徐晨/马晋在调整过后,再次将比分追成16平。双方实力差距不大,但在张楠/赵芸蕾将比分改写成19-18时,徐晨/马晋无还手之力。最终第一局比分定格在21-18.张楠/赵芸蕾逆转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徐晨/马晋组合没有再将开局的领先优势拱手让人,比赛一开始就强势夺分。一度将比分拉到13-7,6分的比分差距让徐晨/马晋看到胜利的希望。徐晨/马晋一路领先,不过作为头号种子组合张楠/赵芸蕾并没有放弃,在调整后发力,将比分追成18平。徐晨/马晋组合虽然偶有失误,但凭借良好的开局和气势,最终以21-19的比分拿下第二局。

  双方两局战平,进入到决胜局第三局。中国两对组合实力差距很小,但头号种子选手张楠/赵芸蕾组合始终保持1分到2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徐晨/马晋组合一度将比分追成8-8平。但很快张楠/赵芸蕾又将比分拉开,最大分差达到5分。12-17的比分后,徐晨/马晋士气受到很大打击。最终,张楠/赵芸蕾以21-18的比分赢下第三局,获得“中国内战”的胜利,迎开门红。(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