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卫冕阵容超豪华 一跃成联盟经验最丰富劲旅

2011年12月15日02:4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离NBA新赛季揭幕还有两周时间,几支有实力争冠的强队都在招兵买马,其中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再次受到追捧,在吃进了文斯·卡特和拉玛尔·奥多姆两名重量级的新援后,加上基德、诺维茨基、马里昂和特里,他们的阵容可谓超级豪华。

  昨日,小牛拍摄了定装照,标志着球队正式开启了卫冕之途。前几天,当库班相继放走上赛季的股肱之臣泰森·钱德勒、卡隆·巴特勒和胡安·巴里亚时,球迷对他一度有所质疑。而迅速引进两位全明星球员,使得球队一跃成为联盟年龄最老、也是经验最丰富的劲旅。“增加深度,引入优秀球员,这是能提高效率的途径,”主帅卡莱尔表示,“板凳最深的球队,能保持健康和团结,也是最有望杀出西部的球队。”

  在湖人有过卫冕经历的奥多姆说:“这简直太梦幻了,居然真的发生了。到底什么会激励你更加专注,更加努力,眼下我知道了。”而卡特之所以在被太阳买断后选择加盟小牛,是因为他终于找到了“一支渴望胜利并且知道如何取胜的球队”。除此之外,布兰登·莱特和德隆特·韦斯特,也将成为替补席上的奇兵。

  唯一能在西部与小牛一争高下的湖人,目前还在为了保罗作最后一搏,不过现在看来希望渺茫,而新近签下的奥多姆替身麦克罗伯茨,并不具备前者的全面能力。真正能与小牛比肩的还是东部的热火,在三巨头的基础上,他们招来肖恩·巴蒂尔和埃迪·库里,很可能从东部脱颖而出。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彭晗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