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陈涛去意甲现在还有变数 转会费传高达100万欧

2011年12月15日02:5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最近一段时间,国脚陈涛将签约意甲诺瓦拉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

  昨日,消息突然明朗化。天津泰达俱乐部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双方俱乐部已就陈涛的转会费达成初步协议,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包括一些附加条款)。陈涛的父亲陈岳顺也对外确认:明年陈涛将赴意甲踢球。

  不过,陈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否认达成协议。据其好友介绍,陈涛留洋还存在变数。如果泰达新帅不放行,他也可能走不了。

  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消息前奏 今年11月,意大利《慢镜头》披露,意甲升班马诺瓦拉冬季引援名单上,包括来自天津泰达的中国国脚陈涛。消息传出后,记者联系陈涛。当时刚打完足协杯决赛正在沈阳与前长沙金德好友聚会的陈涛说:“我确实想去国外踢球,我的经纪人(佩特里卡)正在跟一家意大利球队谈……”

  球队介绍 成立于1908年的诺瓦拉俱乐部,曾踢过12个赛季的意甲,但在1956年从意甲降级后,诺瓦拉俱乐部一蹶不振,甚至一度跌入意大利丙2联赛。去年6月在升级附加赛中战胜帕多瓦,诺瓦拉再次重返意甲。作为本赛季意甲的升班马,诺瓦拉在意甲14轮过后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进展

  据说,转会费高达100万欧元

  在《慢镜头》11月披露诺瓦拉将引进陈涛后,双方俱乐部一直就转会费僵持不下。据天津媒体同行报道,泰达最初开出的转会费超过120万欧元,但这对财力有限的诺瓦拉来说,既要浪费一个非欧盟名额,又要掏出这样“巨额”的转会费,显然有些不划算。

  据泰达俱乐部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在昨日双方重新开始的谈判中,泰达俱乐部在转会费方面做出让步,同时诺瓦拉也考虑到中国巨大的市场,双方达成初步协议,“由于之前双方已经进行了多次谈判,因此诺瓦拉以不低于100万欧元的价格,最终与陈涛牵手成功。”据天津同行分析,即使100万欧元的价格属实,但也很可能包括了诸多附加条款。

  变数

  泰达新帅如果不放行……

  不过,陈涛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对达成协议一事矢口否认。究竟其中有何内情?

  据陈涛身边的好友透露,陈涛本人一直期待去海外踢球,“小涛非常看重这次(留洋)机会,因为这对于他来说,恐怕也是最后的机会。毕竟,在金德那年与意甲擦肩而过后,这一次,小涛不想再错过。”

  这位好友还透露,在阿里汉离开后,泰达新主帅一直未到位。如果新帅届时不同意陈涛转会,那陈涛留洋的事很可能无法成行。这个变数也是陈涛保持低调的最大原因。

  目前,陈涛与泰达还有两年合同,今天,陈涛将从沈阳回到天津,参加球队的集训,等待转会落实的最终消息。

  作者:向群 长沙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