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再次被否保罗去快船泡汤 魔兽不走湖人竹篮打水

2011年12月14日12:33
来源:重庆晨报

  生活里,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得偿所愿,这一点在体育场上亦然。保罗加盟湖人的交易被联盟两次否决,昨天,当保罗看到加盟快船联手格里芬的曙光时,总裁斯特恩再次大手一挥中止了交易;湖人此前送出奥多姆,为的就是想通过各种运作交易到霍华德,但此前表示希望离开魔术的霍华德竟立场大变;想加盟豪门以冲击总冠军的比卢普斯也不顺心,昨天,他被弱旅快船竞拍得手。转会闸门打开,所有的人都在为自己的未来盘算,甚至是下一盘大棋,但现实总是事与愿违,到头来却好似闹剧一场。

  悲催

  再次被否决,保罗去快船泡汤

  保罗渴望离开小球市新奥尔良,奔赴大城市追逐冠军的渴望众所皆知,但只可惜他无法决定命运,更进一步说,他无法阻止NBA总裁斯特恩的干预。

  此前,保罗加盟湖人的交易两次被联盟以“篮球方面的原因”叫停,但保罗逃离黄蜂的心仍然不死。12日,快船拿出中锋卡曼等三名球员外加一个选秀权交易保罗的消息爆出,而保罗也表示自己若不能去湖人和尼克斯,将会十分倾向加盟快船联手格里芬,但这桩交易于昨天再次因为联盟的干预而终止。

  美国时间昨日凌晨,雅虎体育表示因为黄蜂坚持要求快船在交易中搭上青年才俊埃里克·戈登,这让快船感到挠头“交易已死”,一位消息人士如是表示。目前黄蜂属于联盟托管,斯特恩不希望黄蜂没有明星的情况发生,因为若没有球星便无法将球队卖出好价钱。

  郁闷

  魔兽不走了,湖人竹篮打水

  保罗的交易告吹,湖人将目标对准了魔兽霍华德。11日,魔兽对媒体表示已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目标是湖人、网队或小牛。

  但昨天,霍华德又改了口,“我爱这座城市,没有地方能比得上奥兰多。我只想确保我们正在做一些正确的事情,这样我们可以夺得总冠军。如果你愿意去做一些能让球队胜利的事情,我会留下来。”

  此消息让湖人郁闷不已,此前为了得到霍华德,湖人不惜下出一盘大棋:交易出球队两连冠功臣、最佳第六人奥多姆已腾出薪金空间,但霍华德的态度转变让湖人赔了夫人又折兵。“我觉得我们很糟糕,我们还将更差,”科比在昨天已经表现出了悲观情绪,“要想成功只能组成梦之队,今天就交易我吧。”科比甚至说起了气话。

  坑爹

  快船截和,比卢普斯喊天

  尼克斯将2004年总决赛MVP比卢普斯裁掉。为了表示自己被清洗的不满,比卢普斯表示要加盟湖人或热火,用冠军找回尊严。但事与愿违,因为比卢普斯被裁掉后,薪金总额在工资帽以下的球队拥有对其的优先竞拍权,只有在无人竞拍的情况下,比卢普斯才能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自己想去的球队。据悉,其经纪人甚至发信给多支球队,希望他们不要竞价比卢普斯。但昨天,“不解风情”的快船站了出来,以200万美元多一点的价格竞拍成功,断了比卢普斯的豪门梦。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