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民生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海口落幕

2011年12月13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2月8日,2011年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在观澜湖•海口圆满落幕。一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贵宾在2011年高尔夫世界杯场地BLACK STONES(观澜湖•海口一号场)挥杆切磋,享受国际顶级大赛的尊荣体验。

  本年度“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比赛场地特别选在观澜湖•海口的高尔夫世界杯场地,该球场刚刚举办过两年一届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罗里•麦克罗伊、格莱姆•麦格道威尔、查尔•舒瓦特泽尔、路易斯•乌休仁等世界顶级巨星在此挥杆。主办方把比赛场地定在这里,希望让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享受国际顶级大赛品质的球场体验。

  上午9:45开球仪式隆重开始,赛事主办方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参赛选手和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长期以来对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参赛选手发挥出上佳水平,享受尊荣球场的击球体验。

  赛事当晚,主办方还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盛大的颁奖晚宴,并邀请著名音乐人巫启贤先生、凤凰卫视知名女主播杨娟女士联袂担纲主持,更有“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奖歌手倾情献唱。主持人妙语连珠,艺人的精彩表演和穿插其间的趣味游戏让晚宴精彩不断。

  伴随着各位卡友的支持,“民生信用卡”秉持“一旦拥有,一生尊荣”的服务理念,如今已经走入了第六个年头。

  民生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说:“感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贵宾金环会’对今年赛事的冠名支持。经过这几年的成长,民生信用卡邀请赛已经成为众多尊贵卡友以球会友,休闲健体的高端平台,高尔夫服务也成为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特色服务之一,并以其独特的高端赛事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于1997年创建,目前已经有200多万会员。 作为此赛事的冠名赞助商,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将向参赛的选手提供一系列“贵宾金环会”的尊贵礼遇。

  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朱福明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民生信用卡展开合作,希望通过冠名‘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赛事’,能把香格里拉闻名全球的殷勤待客之道介绍给民生信用卡持卡人。”

  至此,2011年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在过去一年,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青岛、杭州、厦门、宁波、福州……全国各地共举办15场分站赛事,每场比赛都成为当地持卡人翘首以盼的经典赛事。如今,赛事总决赛终于圆满落幕,也为2011年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golfsho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