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有意引进射手中锋 欲签墨菲填补奥多姆之缺

2011年12月15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特洛伊-墨菲
特洛伊-墨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ESPN爆料,湖人将引援的目标开始伸向自由球员前锋特洛伊-墨菲,希望能够引进这名老将提升阵容深度。

  就在快船和黄蜂之间完成克里斯-保罗交易之后,湖人也在默默地提升阵容深度,据悉,他们现在已经开始着手于引进墨菲的事宜。在美国时间周三晚上湖人就已经与墨菲进行接触,希望能够以老将底薪的合同来引进这名具备三分球投射能力的内线球员。上赛季墨菲在凯尔特人当中并不受重用,这名31岁的老将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只获得10.5分钟的出场时间,仅有2.6分2.2篮板的出场时间。

  湖人将球队的第六人拉玛尔-奥多姆交易到小牛当中,这也让他们的锋线替补当中缺少足够可以信赖的球员,尽管湖人刚刚签下约什-麦克罗伯茨,但是这名球员只能说得上是中规中矩,尚不具备一个人就顶上“喇嘛”的空缺。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湖人才打算在引进麦克罗伯茨之后继续寻找一名内线球员,墨菲就是一名非常物美价廉的球员。

  2009-10赛季墨菲为步行者效力时场均出战32.6分钟就能贡献14.6分10.2篮板2.1助攻和1.0抢断的表现,场均能够命中1.8记三分。墨菲拥有6尺11寸的身高和245磅的体重,但是他精准的三分球可以丰富球队的战术体系,墨菲NBA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能够达到38.9%,投射能力非常稳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墨菲的风格与伊尔戈斯卡斯有点相似,因此在迈克-布朗的体系当中可以让墨菲起到与当初大Z一样的战术效果。

  由于墨菲身高的缘故,他可以胜任四、五号位,这就让他不仅能够在大前锋位置上填补奥多姆的空缺,同时也是安德鲁-拜纳姆的有力替补。(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