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加盟快船联手格里芬 交易一波三折总裁胜出

2011年12月16日06:3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喧嚣多日的保罗交易肥皂剧昨日终于尘埃落定。黄蜂、快船正式宣布完成交易,快船以后卫戈登、中锋卡曼、前锋阿米努和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换来了保罗,以及两个2015年次轮选秀权。在这场交易中,快船、黄蜂以及斯特恩都成了赢家,惟独几度介入交易的湖人郁闷无比。保罗已然无望,霍华德也希望渺茫,已提前将奥多姆送走的湖人新赛季尚未揭幕就遇到了麻烦。

  斯特恩掌控 保罗交易一波三折

  上周,黄蜂与湖人、火箭达成三方协议,将保罗送至湖人,但被联盟总裁斯特恩以“篮球原因”否决。本周湖人曾试图重新开启与黄蜂的谈判,但斯特恩态度坚决,并派了两名“亲信”与黄蜂总经理邓普斯一起参与和快船的谈判。黄蜂与快船的接触也并非一帆风顺。两队三天前达成协议,并被媒体爆料称“即将签字”,但最后关头,斯特恩再次出手“叫停”。在斯特恩看来,快船提供的筹码并不足够,黄蜂方面希望再增加快船后卫戈登。而这一次,斯特恩再次取胜。昨天双方最后完成的协议,戈登出现在了交易名单中。据悉,保罗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就前往快船报到。此前“蜂王”曾表示最希望转投的球队是尼克斯,但尼克斯在上赛季安东尼的交易中已经用光了所有筹码。而在湖人、黄蜂交易被扼杀后,保罗曾非常气愤。不过目前看来,前往快船算是保罗最好的选择同样是大城市,搭挡年轻的格里芬,再加上刚签下的比卢普斯,快船至少从人员配备上一跃进入西部强队行列。

  快船能否挑战湖人

  尽管同在洛杉矶,都使用斯台普斯球场。但过去快船和湖人的待遇,却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作为同城小兄弟,快船始终生活在湖人的阴影之下,甚至连挑战的资格都没有。但昨天,他们却捡到了从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保罗+格里芬”的双王组合,替补席上还坐着比卢普斯这样的镇宅之宝,快船已经具备了击败老大哥湖人的实力。据消息人士的透露,保罗在交易确定之后,同意在新赛季结束之后,不会选择跳出合同。这就意味着,他将至少和格里芬搭档两年,一内一外的黄金搭档,两年时间足够他们打出成绩了。而更值得高兴的,就是洛杉矶球迷了。在传统的紫金军之外,新赛季,球迷们将能看到斯台普斯球馆里出现另一对球风酷炫的组合。而且,至少能连续看两个赛季。就连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也不得不承认快船的已经是一个“足够强壮的对手”,“他们有布雷克,我觉得这世界就将是他的。他们又得到了保罗,我也很喜欢。所以我认为拥有两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对洛杉矶有好处。”

  湖人,最大的输家?

  在这场交易风波中,湖人变成最大的输家。从NBA转会窗口开启后,霍华德、保罗的名字都和湖人连在一起。当上周他们跟黄蜂、火箭达成三方协议时,人们甚至已经开始期待“科比+霍华德+保罗”的三巨头组合,这一组合是如此强大,强大到肯定会拿总冠军。然而,这种可能性,让整个联盟都感到恐惧,于是在老板们的压力下,在斯特恩的操控下,湖人跟保罗失之交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获得霍华德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同样在昨天,奥兰多传出消息,他们已中止了与篮网、湖人有关霍华德的谈判,暂时不送走“魔兽”。这也意味着湖人追求保罗或者霍华德的计划濒临失败,而他们却已经早早将奥多姆送走了。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编译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