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保罗交易 > 保罗交易新闻

保罗将牵手格里芬 快船拷贝“佩顿+坎普”模式

2011年12月16日11:4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保罗(如图)+格里芬”的组合,非常搭。
“保罗(如图)+格里芬”的组合,非常搭。


  一个保罗,不仅撬动快船,甚至震动了整个NBA联盟。昨天,所有关于保罗交易的流言全部终止,保罗的去向终于在翻来覆去中确定了。黄蜂与快船进行了一笔大交易,保罗最终落户快船,牵手格里芬,黄蜂也得到了戈登、阿米努、卡曼以及一个2012年的首轮无保护选秀权。最生气的莫过于湖人以及霍华德,他们只能积极寻找另外的出路。

  快船组建霸道阵容

  保罗交易尘埃落定,所有人的嘴巴都长成“O”型,一是因为斯特恩反反复复折腾了保罗这么久之后,终于批准了这桩“生意”。二是“保罗+格里芬”的组合有多恐怖,他们很可能会成为下一对“佩顿+坎普”。众所周知,当年佩顿和坎普的组合在全联盟大杀四方,佩顿的传球,坎普的暴扣乃是当年NBA最亮丽的风景之一,堪称NBA历史上最好的二人组之一。

  快船乐得人仰马翻,湖人只能一旁唏嘘,不是大家不明白,而是世界变化太快。快船如今已经组建起一套无比霸道的阵容,除了“保罗+格里芬”,还有小乔丹、巴特勒以及比卢普斯这样的悍将。况且快船的引援计划仍未结束,《篮筐世界》的记者透露,快船很有可能成为引进克劳福德的一匹黑马。

  而湖人原本打得贼精的算盘全盘落空,科比昨天还缺席了训练,引发众人浮想联翩,不过后来他向快船送上了祝贺,“快船如此有进取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他们一直很想取得进步。”科比说。奇怪的是,在早前被问及如果保罗被交易到快船的感觉时,科比的回答是,“那我会感觉很奇怪。”

  魔兽强烈要求被交易

  2006年,快船一路高歌猛进杀入西部半决赛,相反湖人则止步首轮,洛城之王的头衔暂时易主。而6年之后,这一幕很有可能将再度出现,如果湖人队网罗霍华德的梦想落空,那么快船很有可能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坐稳洛城一哥这把交椅。

  话说霍华德,在得知保罗加盟快船之后,十分震怒,此前魔术队为留住“魔兽”费尽心思,拿出最重要的筹码就是把保罗交易过来。如今筹码没有了,霍华德便放出话来——我要交易,我不开心。

  目前最有可能吃下霍华德的是网队,他们已经拉来开拓者进行三方交易,希望送出球队基石布鲁克·洛佩斯,然后将开拓者的全能锋将杰拉德·华莱士一起送到魔术以换取霍华德,而开拓者在这笔多方交易中会得到多个选秀权。与此同时,网队还将吃下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

  不过,一切都是表面现象,魔术方面并没有将交易对象定死,而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只要能够付出让魔术满意的筹码,那么他们都有可能最终得到霍华德,湖人也不例外。

  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