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一夜崛起如曼城杀向曼联 湖人重新审视邻居

2011年12月16日11:36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ESPN的专家表示,虽然这次交易的筹码搭上了戈登,但保罗的加盟还是让这支球队的战斗力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洛城的专家表示:保罗+小乔丹+格里芬三人组的实力不如科比+加索尔+拜纳姆,但如果你考虑到其他的球员,比如快船加上巴特勒+比卢普斯,而湖人方面则只有费舍尔和阿泰斯特,这样的对比,湖人也许该重新审视一下这个邻居了吧……

  从首发阵容来看,快船的实力足以和老大哥对抗一下,保罗vs费舍尔、比卢普斯vs科比、巴特勒vs阿泰、格里芬vs加索尔、小乔丹vs拜纳姆,这样的对比就连一些湖人的死忠都不得不承认,洛城真的不再是湖人一家独大的局面,小弟弟快船真的有资格也有实力和老大哥湖人掰一掰手腕。

  一位湖人论坛中的资深球迷举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例子,“湖人和快船这对同城兄弟,有点像英超的曼彻斯特兄弟曼联和曼城。”在曼城本赛季崛起之前,曼联一直是曼彻斯特的象征,无论是英超赛场还是欧洲赛场,曼联都是曼彻斯特以及英格兰足坛的王者,曼城则一直仰望着这个邻居,而本赛季曼城加大了投入,巴洛特利、阿奎罗等人的出色发挥,让曼城和曼联站在了同一高度,上次两支球队的德比大战,曼城出人意料的6:1大胜曼联。就连弗格森爵士赛后也承认,曼城是一个很优秀的对手。

  而如今的快船,有点类似于刚刚崛起的曼城,豪华的阵容加上年轻球员的天赋,这支球队真的再也不容小视。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