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将帅称球队已有冠军相 帕金斯:像08年绿军

2011年12月17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12月17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过去几个赛季进步明显,上赛季打进了西部决赛只是因为经验的欠缺最终负于小牛队,而11-12赛季球队季前训练营开启后,雷霆队的球员们身体状态和自信心都非常好,已经展现出了一些冠军相。帕金斯称雷霆像是08年的凯尔特人,而另一位内线默罕默德表示雷霆让他想起了05年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自从我进入训练营,就对球员们的状态和俱乐部每个人的工作热情印象深刻,我觉得球队的氛围让我想起了2008赛季。”帕金斯说到。四年前,肯特里克-帕金斯与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的凯尔特人三巨头一起夺得了NBA总冠军,而四年之后,他已经成为了雷霆队的首发中锋,他感觉自己这个赛季非常有机会再次夺得总冠军。

  除了帕金斯外,雷霆队还有一位有过总冠军经历的球员,就是替补中锋纳赞-默罕默德,他曾经在2005年帮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夺得了总冠军。默罕默德说到,“奥,这种感觉很明显,球队氛围特别像05年夺冠的马刺队。当然,每个赛季都有许多出色的球队有机会夺得总冠军,每一支球队的阵容和打法都不同,但是都拥有差不多相同的球队氛围。”

  “现在在训练营中,感觉我们从没有失败过,完全不像六个月前的情况。”默罕默德说到,“一两周前,我们一起参加过几次慈善赛,当时的感觉就非常棒。”

  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这次对球队训练营的感觉也发生了变化,前两个赛季的季前训练营,他总是不停的教导年轻球员应该怎样做,而这次他不需要了,主力球员们大都拥有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我不需要再多教给他们什么了,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通过训练找到更好的状态,去按照我们的要求进行训练。”

  雷霆队现在阵容稳定、士气高涨,球员们也拥有了面对困难的足够的经验,这个赛季他们将对总冠军发起冲击。而帕金斯说到,有很高的期待非常好,但是实现这样的目标会非常艰难,大家需要做好转变,“一定会非常困难,我认为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大家需要一直保持着这种热情,你不能在漫长的赛季中有厌烦松懈的情绪。”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