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季前首战重点检验防守 塔比特盼填中锋空缺

2011年12月18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塔比特盼新赛季爆发)
(塔比特盼新赛季爆发)

  北京时间12月18日,休斯敦火箭队即将迎来第一场季前赛,他们要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麦克海尔时代的火箭队究竟会打出怎样的风格,会有怎样的变化,这些都增加了本场比赛的看点。

  不过在长达7个月左右的时间没有比赛后,球员们很难一下子达到状态,尤其是第一场季前赛比赛。路易斯-斯科拉表示,“这场比赛像是此前八场季前赛中的第七场,但确实这只是第一场的比赛,因此不会有太好的表现,我们都需要好几场才能展现出所取得的进步。”

  由于NBA停摆的关系,11-12赛季成为了缩水赛季,季前赛被压缩成了只有2场,斯科拉表示球员们需要尽力做好比赛的准备,“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尽力的做好准备。”而在问到首场季前赛会检验球队的哪些方面时,斯科拉表示,“奥,是的,所有的东西都需要检验。”

  主帅麦克海尔说到,他不指望首场季前赛,球队能够在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只是希望看到球队的真实情况,“我们进攻中的空间利用情况,防守战术的完整性,挡拆配合、内外结合以及篮板等各个方面都要接受检验,我知道这场比赛的特殊性,球员们状态也会不理想,相互之间配合也不够默契。通常情况下,我并不是非常喜欢八场季前赛,但是这赛季的情况,我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时间,可是情况不允许。”

  麦克海尔特别强调,他希望球队能够在防守方面有更好的展现,“我们确实能打出出色的防守,不过不知道到了赛场上,球员们是否会忘掉防守而重返那种与对手比谁得分更多的情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凯文-马丁说到,季前赛对于球队阵容的检验非常重要,球队需要通过季前赛在常规赛开打前找到比赛的状态,“这是非常重要的。在五号位和其他位置上,我们有些球员经验很少,对他们来说这周需要尽快的适应比赛找到状态。”

  火箭目前中锋位置确实存在问题,哈希姆-塔比特很有可能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他说到“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人们总是在说我们需要引进一位中锋球员,而我会面对这些挑战。我们一直训练的非常刻苦,而在新的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要尽力展现自己,看看我们的实力到底如何。”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