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林丹全胜晋级总决赛四强 将与盖德争夺决赛名额

2011年12月17日16:2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王志灵
林丹强势晋级男单四强
林丹强势晋级男单四强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正在柳州举行的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争夺,林丹将与丹麦老将盖德争夺男单决赛权,另一男单决赛席位将在中国选手谌龙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之间产生。

  林丹昨天直落两局,轻松击败日本选手田児贤一,两局比分为21比11和21比13。林丹在B组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进入半决赛,他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分别战胜了队友谌龙和印尼选手陶菲克。谌龙以小组第二出线。A组前两名分别是世界头号选手李宗伟和丹麦选手盖德。

  在女单A组比赛中,头号种子王仪涵昨天苦战三局,击败德国选手申克。在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丹麦选手鲍恩昨天以2比0战胜韩国选手成池铉。王仪涵、鲍恩和成池铉三人战绩同为2胜1负,经过比较小组赛的胜负局数,王仪涵和鲍恩以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B组的汪鑫昨天0比2负于印度选手内维尔,列小组第二。半决赛中汪鑫将与王仪涵交锋,内维尔将战鲍恩。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