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林丹拿冠军补过结婚纪念日 期待回京与爱妻庆祝

2011年12月19日04:39
来源:京华时报
组图:林丹飞龙在天霸气外露 搭肩谌龙显哥俩好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昨天落幕,林丹毫无悬念地战胜师弟谌龙,拿下年终总决赛桂冠。本月13日是林丹和谢杏芳的结婚纪念日,为了比赛,“超级丹”来不及和爱妻庆祝,他赛后透露回京后将补过。

  本月13日是林丹和谢杏芳的结婚纪念日,不过这天也是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开幕式和抽签日。林丹无奈地透露:“我自己差点都忘了,幸亏柳州的志愿者提醒了我。没办法喽,就发了一条微博。”

  对阵谌龙,林丹以21比12和21比16轻松锁定冠军。赛后他表示:“我一直觉得比赛打一次少一次,所以非常珍惜这次总决赛机会。”这是林丹第一次拿到总决赛冠军奖杯,谈到如何庆祝,他笑着说:“回去我会和芳芳一起吃个饭,不带双方父母,补过一下结婚纪念日。结婚前我原本已经习惯离开家的日子,现在不一样了,有了自己真正的家,也会特别期待回家。回家很轻松,感觉很舒服,也没有那么多的竞争。”

  作为运动员,竞争是必不可少的。总结赛季的表现,林丹表示自己巡回赛的冠军比去年多一些,但最难忘的还是世锦赛,“面对老对手李宗伟,在非常不利的情况下能咬回来,又是自己第15个世界冠军,有很多可以回忆的东西”。

  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林丹笑着表示还没想太多:“本赛季的比赛才刚刚结束,回去还要先总结今年的比赛,然后才能制订明年的计划。等着开会吧!”

相关新闻:

·林丹2-0横扫谌龙德比再胜 首获总决赛男单冠军
·林丹幽默回应送球鞋 总结全年最难忘世锦赛决赛
·林丹弥补空白书写超级全满贯 国羽男单史上最强
·总决赛18日赛果:林丹胜谌龙 王仪涵逆转内维尔
·总决赛国羽所获奖金明细 25万美元占总奖金一半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