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十大球员排名 皇帝榜首科比第四格里芬入围

第十位: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队)
1/10

第十位: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队)

2011年07月13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如今联盟已经正式停摆,并且这种趋势很可能会影响爱到下赛季比赛的正常运行。在当前无比赛可看的前提下,专栏作家米斯科特意撰文评析了现役十大球员,其中湖人核心科比仅列第四,“小皇帝”詹姆斯高居榜首,而刚刚率队挑落迈阿密“三巨头”夺得总冠军的诺维斯基仅仅排名第七。

  第十位: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队)

  这或许是一个饱受争议的选择,毕竟上赛季是格里芬的菜鸟赛季。仅打一个赛季就跻身前十怎么说也有点让人不服,但是看一下“给力芬”的数据,多数人会打消这个疑虑。上赛季场均22.5分外加12个篮板,并且还斩获全明星赛扣篮王称号,很难想象这些荣誉能够被一个新秀同时囊括。

  格里芬的运动天赋和超人的身体素质让他在进攻端占优势,他在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让球迷看到他美好的未来。他不单单是快船的希望,同时也是这个联盟将来内线的标志。

  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芬也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再次,他的传球能力也一直被人们低估,不要忘记上赛季格里芬场均能够送出3.8次助攻,而这项数据在大前锋位置上仅仅稍逊于鲍里斯-迪奥。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