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墨菲坚信新赛季健康归来 两双机器或受布朗重用

2011年12月20日1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墨菲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0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新签下的“两双王”特洛伊-墨菲,由于错过了湖人之前的训练营活动,昨天才参加了湖人第一次全队训练。

  上个赛季墨菲饱受背部和脚部的伤病困扰,上场时间和个人数据受到极大影响。在篮网和凯尔特人效力期间,墨菲场均仅贡献3.1分和3.2个篮板球。但是,为什么湖人会在今年以140万年薪签下墨菲?因为他已经完全从伤病中恢复。

  “上赛季我完全找不到节奏,”31岁的墨菲在当地时间周日的球队训练后说道,“尤其是在篮网时期,球队刚刚经历了变革,新的教练、新的总经理、新的老板,球队处于一个过渡期,也是困难期。”

  新赛季墨菲可能依然拿不到场均两双的数据。当然,这次不是因为伤病,而是上场时间。墨菲新赛季作为替补,和拜纳姆、加索尔和麦克罗伯茨共同撑起紫金军团的内线。所以布朗还不确定墨菲的上场时间。“因为上场时间的问题,新赛季我们可能不需要他贡献两双。但是我相信只要给他机会,他依然会是两双机器。”

  墨菲在NBA征战的7个赛季中,有四个赛季的平均数据可以打到两双的水准。这足以说明他的实力。职业生涯有三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而且具有出色的篮板球意识,如果墨菲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完全有能力提升湖人外线攻击力和内线的灵活性,为球队的进攻拉开更多空间。(未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