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众生相:三巨头怒火满腔 巴蒂尔库里添柴火

詹姆斯:今年一定要夺冠,科比保罗靠边站
1/6

詹姆斯:今年一定要夺冠,科比保罗靠边站

2011年12月20日2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盼望着,盼望着,新赛季来了,热火夺冠的脚步近了。一切仿佛刚睡醒的样子,韦德张开了眼,波什的脸朗润起来了,詹姆斯的笑容涨起来了,莱利的发型又亮起来了……”

  整个联盟恐怕都没有热火队这么期盼新赛季,他们在输给小牛队或者说输给自己之后就憋了一股劲,一心想要在新开始的赛季大有作为,想要再次踏上夺冠的征程,想要建立一个新的王朝。虽然在这个休赛期中他们少了一些人,但是巴蒂尔和库里的加盟却让整个球队信心满满,他们的斗志如冬天的炉火一样旺盛,熊熊燃烧。

  詹姆斯:“今年一定要夺冠,科比保罗靠边站,关键比赛要打好,不能再被叫软蛋。”

  拥有联盟第一球星的称号但是却没有冠军在手的詹姆斯现在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而且关键比赛上的不给力也让他饱受诟病,所以新赛季的小皇帝拥有更加强烈的愿望来夺取冠军,洗刷身上的耻辱。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