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超前瞻:曼城豪言夺半程冠军 切尔西挑战热刺

2011年12月21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热刺 VS 切尔西

  开赛时间:12月23日 星期五 04:00

  【两队联赛交锋共计126次 热刺43胜30平53负】

  切尔西近5次做客白鹿巷,2平3负未尝胜绩,上一次联赛客场战胜热刺还是2005年的事情,因此对于博阿斯来说,热刺是一个难以逾越的障碍。此外,热刺在伦敦区的德比大战中优势较为明显,本赛季以来,热刺遇到伦敦的对手取得全胜,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热刺在心理和地利都占有优势。

  特里在与维冈竞技的比赛中曾与对方撞击倒地,不过经过队医在赛后的检查确认,特里的伤势并无大碍,本场比赛将继续出场,这对于蓝军的防守无疑是利好消息。上一轮兰帕德重返首发结果碌碌无为,本场比赛,拉米雷斯复出,因此,兰8有可能重新回到替补席。

  热刺方面阵容较为齐整,进攻线上贝尔、阿德巴约、范德法特都是切尔西必须谨防的对象,莫德里奇今夏险些加盟切尔西,此番作为对手碰面,相信切尔西知道应该如何限制热刺中场发动机的发挥。

  热刺(4-4-2):弗里德尔/沃克、巴桑、加拉、埃克托/列农、莫德里奇、帕克、贝尔/阿德巴约、范德法特

  切尔西(4-3-3):切赫/伊万诺维奇、路易斯、特里、阿什利-科尔/拉米雷斯、罗梅乌、梅雷莱斯/斯图里奇、德罗巴、马塔

  (搜狐体育 圆聪)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