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德比对抗快船更疯狂 季票售罄洛杉矶改朝换代?

2011年12月21日12:1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鲁平
洛杉矶改朝换代?
洛杉矶改朝换代?

  特约记者 鲁平

  洛杉矶是国际大都市,这里有两支NBA球队,但是,多数人只知道这里有一支洛杉矶湖人队,“有人不把我们当强队看,我心里有些气不顺。”刚到快艇队时,状元格里芬即感受到了湖人和快艇的差距,“我想改变一些东西,但我发现,做到这点并不容易。”

  格里芬再强,怎能敌得过湖人的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阿泰斯特+费舍尔,和这样的高手叫板时,快艇外线根本不能给篮下的格里芬强援。不论是球队成绩还是球市,快艇都只能甘居老二位置。

  保罗的交易完成后,快艇有资格昂起头来了,他们不仅拥有了令人羡慕的“保罗+格里芬”组合,而且还配备了前总决赛MVP比卢普斯,优质三分球手卡隆·巴特勒,兰迪·弗耶的中投能力也非常强,中锋德安德烈·乔丹防守能力很牛。此外,他们还有能突能投的小莫。

  这样的阵容配备,很难找到明显软肋,“实际上,他们已经加入了夺冠的行列。”ESPN这样评论快艇队。

  让快艇挺起腰杆的,还有市场方面。格里芬和保罗刚组建没几个小时,就引爆了洛杉矶球市,快艇队的季票很快销售一空,这也是该队历史首次售完了所有的季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