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快船实力已超湖人谓之尚早 保罗体重缺陷存疑问

2011年12月21日14:0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交易来保罗,可能会让洛杉矶两支NBA球队的实力有所接近,但说从此快艇实力超越了湖人,这话为时尚早。

  快艇队的成功积累明显不够,由于多年在NBA最底层挣扎,一个保罗不可能让这支球队在短时间内取得突飞猛进。

  格里芬的性格,能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快艇领袖,存在疑问。而就是保罗自己,也存在不少问题。他的体重明显有些重,“如果保罗减去5公斤体重,他的表现会更好。”内格罗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保罗最需要做的事情。此外,膝盖也是保罗一大隐患,他和比卢普斯的配合到底能产生多大化学反应?北京时间12月19日,快艇举行了首场队内训练赛,保罗21分钟时间内只得到7分、5次助攻,有3次失误,“我表现不好,我和比卢普斯需要磨合,尽快融入球队战术体系中。”保罗说。

  以保罗+格里芬为核心组建球队,运作得当后,快艇几年后会是一条汉子,但不是现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