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提拔青训14将已3人离队 新劳尔本赛季失宠

01-阿丹
1/14

01-阿丹

2011年12月23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瓜迪奥拉入主巴萨的三年半时间内,佩普一共让22名拉马西亚成员上演处子秀,布斯克茨、佩德罗、蒂亚戈等人,都是“瓜迪奥拉男孩”中的佼佼者。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一年半,狂人让14名青训球员上演了处子秀。不过在“穆之子”中,却少有能在一队中站住脚跟的。《阿斯报》今天进行了总结,在这14名球员中,只有6人生涯合计出场时间到或超过20分钟,而且有3人离开了伯纳乌。阿丹、马特奥斯、纳乔、佩德罗-门德斯、卡萨多和萨拉比亚出场时间超过了20分钟,马特奥斯、胡安-卡洛斯和萨拉比亚则已经离开了皇马。而曾经被吹捧为新劳尔的莫拉塔,本赛季更是从未进入过皇马一队比赛名单。“重数量,但缺乏质量。”马德里喉舌这样评价穆里尼奥提拔的新人们。

  阿丹 门将

  在穆里尼奥手下上演处子秀的青训球员中,阿丹是唯一一个留在一队的。为了给阿丹腾位置,穆里尼奥甚至放弃了在队内很有威望的老门将杜德克。在上赛季,阿丹为皇马出场4次。本赛季,阿丹则出场3次。不过考虑到卡西的年龄和地位,阿丹要想在伯纳乌出头,起码还得再等上10年。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