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费舍尔笃定科比出战圣诞大战:他宁愿砍掉右手

2011年12月23日11:2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比起两天前不敌同城兄弟,昨天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再度负于快艇已经不再令人意外。而比起103比108的终场比分,更让这支冠军头疼的是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伤势。

  本周二,洛城德比首回合较量,科比为球队贡献22分之余却伤到了自己的右手。检查结果表明,他的右手腕韧带出现轻度撕裂的情况,随即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因此没能在昨天对阵快艇的比赛中出战。然而,换了一身西装的科比只能默默地在替补席上眼看着湖人遭遇季前赛两连败。

  再过两天新赛季正式开打,湖人在圣诞大战的对手是年轻而富有冲劲的公牛队。因为联盟停摆,常规赛已经缩水至66场,所以科比不想因为自己的伤病让新赛季再打折扣,而现在的这支湖人队更是伤不起。

  眼下,球队官员对于科比能否在揭幕战登场闭口不谈。不过根据《洛杉矶时报》消息,一位亲近的朋友透露科比愿意冒险一试。大部分湖人球员也对他在圣诞节回归赛场充满信心。

  “如果我现在身处拉斯维加斯,那我一定会去下注,我赌他(科比)会在下一场比赛上场,”同为湖人队老将,德里克·费舍尔对于老战友的脾性太了解。最近几个赛季科比的右手算得上伤病不断,除了这一次伤到的手腕,他的右手拇指、食指以及小指都曾遭受不同程度的伤病,却依然带伤出战。在科比套上护具前,卢克·沃顿见过那受伤的手腕,据他描述肿胀的程度就和电影《肥佬教授》里胖墩墩的主人公克鲁姆教练似的,可费舍尔还是在昨天赛后的采访中“撂下狠话”,“科比是我所见过最坚强的家伙,他会想办法解决而不是用伤病做借口。依我看他宁愿砍掉自己的右手,单臂上场也不愿缺席这场比赛。所以无论恢复到什么程度,他都会竭尽所能地帮助球队。”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