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诞大战-尼克斯VS凯尔特人看点:新老3巨头对决

01纽约三巨头化学反应
1/4

01纽约三巨头化学反应

2011年12月24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26日凌晨1点,圣诞大战开战,尼克斯将对阵凯尔特人,以下是比赛看点。

  (1)纽约三巨头化学反应

  今年夏天重金引进钱德勒,尼克斯三巨头拔地而起。事实上,从上赛季先后得到小斯和安东尼时起,尼克斯在豪赌球星上的道路上已经无法回头。从理论上讲,“小斯+安东尼+钱德勒”是一个不错的三人组合,因为钱德勒很适合打快节奏的篮球,落入阵地战的防守也没问题。换句话说,尼克斯三巨头很值得期待,他们上赛季季后赛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这种一边倒的场景将成为历史。这场比赛是纽约人的复仇之战,但德安东尼更关心的显然是三巨头之间的化学反应。事实上,安东尼和小斯这两人还需要更多的磨合,考虑到钱德勒的进攻手段多是捡漏,他和卡梅隆以及艾马尔之间的默契倒是无需太担心。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