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球员十大杀招:诺天王金鸡独立 韦德迷踪步

1.诺维茨基
1/10

1.诺维茨基

2011年12月24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新赛季即将于圣诞节拉开战幕,球迷又能欣赏到精彩的NBA比赛和超级球星的疯狂表演。球星之所以被称之为球星,往往都会独有一门绝技,或成为球队的得分利器,或以此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挺身而出,独步江湖。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现役联盟球员中的十大杀招。

  1、诺维茨基金鸡独立

  诺天王身高2米13,投篮手感柔和、投射范围可以扩展到三分线外,而且投篮还带着后仰,这怎么防守?的确,诺维茨基驰骋联盟13个赛季,久经历练,投篮技术已渐入化境。给大家留下最深印象的莫过于上赛季总决赛,诺天天的后仰跳投屡次拯救球队于危难时刻,令热火内线群束手无策。由于投篮时习惯单腿站立,诺天王的后仰跳投被赋予“金鸡独立”的美称。若问如何才能限制诺天王的投篮,答案只能是:无解。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