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保罗称赢球不在乎丑陋 格里芬:快船太需要胜利

2011年12月26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快船胜勇士 保罗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6日,在保罗、格里芬和比卢普斯的带领下,新组建的快船队以105-86的比分战胜了金洲勇士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不过在保罗看来,这个球队还有改进的空间。

  “当我们在一起相互了解的时候,我们就在努力熟悉对方最擅长的投篮位置,教练组非常喜欢我们这样做,因为我们都想赢得比赛。”保罗说,“我们大家一直都在说‘我们必须找到一种赢球的方法,不管这种方法到底是什么,也不管是不是看起来比较丑陋,我们必须赢球’。”

  格里芬认同保罗的观点,他说:“这样的一场胜利,我们很需要,尤其是比赛的第一场。”

  今天快船队的赢球方式就是统治比赛的最后六七分钟,靠着三个明星的发挥赢得胜利。最终保罗20分9次助攻,比卢普斯21分,格里芬22分。

  这是保罗在新快船队第一次正式亮相,不过这个超级明星并不认同首秀这种说法,因为听起来他似乎是一个菜鸟。“我要努力组织这个球队,这不是我第一次打比赛了,我已经打了7年了。不过这是我第一次有那么多的选择机会。”保罗说。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保罗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当然有。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篮板球,这差点害得我们输掉比赛。我们的篮板球是可怕的,我们的防守也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保罗说。这场比赛快船的篮板球是43个,勇士是48个,其中前场篮板球勇士达到了17个。

  快船的主教练尼格罗也同意这种说法,他表示快船“还可以打的更好。”格里芬则表示说球队现在才在一起训练了一个星期,“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

  勇士队这边的主教练马克-杰克逊也是首秀,他之前从未在任何的篮球队中当过教练,他对于勇士队并不满意,他说:“我们现在是靠着个人的爆发打球的球队,当球队没有人爆发的时候,麻烦就来了。有一些时候,我们看起来像是明白在干什么,但那只是‘有些时候’而已。”

  今天带伤作战但是表现平平的库里则表示球队并非没有做好准备,其实一开场他们就进入状态了,只是第四节打的不够好罢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