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韦少合砍61分 雷霆客场擒森林狼取两连胜

2011年12月27日11:5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7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7日,森林狼赛季揭幕战主场迎战雷霆,这也是“金童”卢比奥的NBA首秀,西班牙全场多次送出精妙传球,贡献6分6助攻和5篮板。不过雷霆凭借三杰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和哈登砍下的77分,以104-100力克森林狼,连续第10次击败对手,并获得赛季两连胜。

  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3分5个篮板,两届得分王两场共砍下61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8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詹姆斯-哈登16分6个篮板。

  凯文-勒夫轻松两双,贡献22分12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24分,达科-米利西奇12分。JJ-巴里亚代表新东家首战,得了14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3分,里基-卢比奥6分、6助攻和5个篮板。

  比赛开场,乐福通过罚球拿下森林狼本赛季第1分,此后雷霆在杜兰特的率领下打出一波6-0,至此建立起领先优势。不过在阿德尔曼的调教下,森林狼进步明显,米利西奇、乐福和比斯利连砍8分,将比分反超。首节后半段,哈登和比斯利相互飙分,前者中投和三分攻下5分,而比斯利则是打三分和篮下强攻回敬。首节战罢,森林狼先声夺人,以24-23领先雷霆。

  次节,森林狼延续极佳状态,在雷霆将比分反超2分后,乐福、巴雷亚等人连续攻击篮下得手,还了对手一个8-0。雷霆这边,哈登表现不错,他独得4分,帮助球队紧紧咬住比分。半场结束前5分54秒,雷霆在暂停后换上了大部分主力,终于扭转了局势。韦斯特布鲁克、杜兰特和哈登连续发威,他们哥仨包揽了球队第二节全部29分里的27分。雷霆以一波20-7的高潮结束了半场争夺,以52-46领先森林狼。

  易地再战,雷霆继续犀利的攻势,伊巴卡底线命中跳投,杜兰特也开始彻底爆发,中投和罚球连得7分,雷霆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森林狼终于觉醒,两大核心乐福和比斯利联手轰下11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该节,雷霆与森林狼平分秋色。客队继续以78-72领先6分。

  末节,“金童”卢比奥掀起一个高潮,他的精妙助攻和罚球帮助球队完成7-0的攻势,反超雷霆。但实力更胜一筹的雷霆很快稳住阵脚,库克连中两个三分,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也开始得分,比赛进入白热化。终场前50秒,韦斯特布鲁克打三分、助攻和罚球,帮助雷霆102-98领先。此后比斯利进攻失手,最终森林狼主场惜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