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刘璇被传在美国秘密结婚 父亲表示自己全不知情

2011年12月28日05:4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刘璇与男友王弢。

  刘璇与男友王弢。

  圣诞节刚结束,内地某媒体就接到新爆料,称前体操运动员刘璇已与男友王弢在美国注册结婚;王弢为向刘璇求婚,阔绰出手18万买钻戒,刘璇顺利嫁入豪门。

  但刘璇男友的父亲、四川全兴原副总王茂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声称儿子在美国只是读书而已,一切都是传言。

  刘璇和王弢经著名主持人何炅介绍,在2001年相识相恋,感情一直很甜蜜,但两人都不着急结婚。今年许多女明星都纷纷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成为幸福的典范。刘璇的好友谢娜就是其中一位,可能刘璇也想向好友学习,抢在年末加入已婚大军。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刘璇和王弢结婚的消息了。昨日得知此事后,内地媒体第一时间与王茂俊取得联系。王茂俊接到电话后极为吃惊,称自己并不知情,“王弢在美国学习一年,现在学习时间也要到了,刘璇好像和以前体操队的队友也一起在那边度假了,可能就是这样出的传闻吧。”

  娱 乐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