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巅峰对决后会有期 梁文博无缘中巡赛总决赛四强

2011年12月28日08:2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丁易文 发自宜兴

  昨天,本届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总决赛的四强全部产生,预期中丁俊晖与梁文博的巅峰对决没能上演。梁文博昨晚以2比4输给了小将陈飞龙,结束了自己的宜兴之旅。两人都是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刚刚获胜,尤其是小将陈飞龙成功地在决胜局逆转了对手。他把火热的手感延续到了晚上,还一度打出单杆96分,距离147仅一步之遥。而梁文博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被扳成2比2平,他两次在对方大幅度超分的情况下继续击打希望能找到一点手感。陈飞龙曾在去年和今年连续两届成都公开赛首轮爆冷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在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于德陆和肖国栋双双获胜会师半决赛。于德陆在与林勇志的对决中以4比2胜出,顺利晋级四强。前两轮比赛中,于德陆先后在决胜局中险胜崔鸣和张安达。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他又被国内排名第24位的林勇志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林勇志漂亮的斯诺克让于德陆没有办法,顺利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此后于德陆的手感有所回升,连扳四局打入四强。比赛结束后身体不适的于德陆前往医院检查,结果被诊断为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他竟然是顶着39度的高烧打完了整场比赛。

  半决赛与于德陆对阵的将是肖国栋,他昨天克服了连续作战的压力,4比0横扫马兵挺进四强。在上午的比赛中肖国栋4比2力克黑马王林翰,下午面对新疆选手马兵却没有露出丝毫疲态,整场比赛中,肖国栋牢牢地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前两局他打出单杆70+以2比0领先。随后又及时抑制住了对手反扑的势头,昂首挺进四强。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