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精彩图片 > 2011年重庆马拉松赛

重庆马拉松赛升级 跻身世界马拉松品牌赛事行列

2011年12月28日10:26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经过5年的精心打造,在南滨路举行的重庆马拉松赛已升级为国际赛事,成为2012年中国马拉松冠军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选拔赛。

  从2006年起,我市便开始利用南滨路的独特地理条件举办万人健步走活动,并于2008年将其升级为半程马拉松赛。2011年,重庆马拉松赛升级为国家级赛事,吸引了多名国际选手前来参赛。今年年底,经国际田联认可,重庆马拉松赛成功升级为国际赛事,跻身世界马拉松品牌赛事行列。

  据悉,2012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南岸区政府、巴南区政府联合承办,将于明年3月17日上午8点30分正式开跑。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9公里跑以及5公里迷你马拉松共4个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