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国脚帮打造准国家队 诚意实力感召4名强将

2011年12月29日06:0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袁佳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袁佳

  12月26日,广大球迷和媒体记者对于广州恒大新援的长时间等待和各种猜想终于有了结果,广州恒大新援见面会在广州恒大酒店举行,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彭欣力四大国字号球员正式加盟广州恒大。至此,超豪华阵容打造的恒大银河战舰再次拔锚扬帆,朝着更高的目标破浪前行。

  恒大国脚帮打造准国家队

  在刚刚结束的2011中超赛场上,广州恒大不仅以联赛28轮不败的纪录一举夺冠,更包揽赛季最具责任感俱乐部奖、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等最具含金量大奖,毫无争议地成为当今中国足坛最具实力的豪门劲旅。在2012中超新赛季即将到来之际,广州恒大未雨绸缪、积极备战、再次投入,招募潜力型战将,强化铁军阵容,力争在中超赛场上延续的辉煌,在亚冠赛场上展现实力,为国争光。

  目前恒大阵中已经拥有包括郑智、郜林、孙祥、张琳芃、冯潇霆、吴坪枫六大国字号球员,加上本次加盟的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彭欣力四人,目前恒大阵中的国字号球员已达10名之多,基本上将整支国家队复制下来,“恒大帮”在国足当中的地位已经无可取代。

  实力和诚意打动四援

  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在恒大的大手笔投入,职业化运作下,广州队不仅以冠军姿态强势回归中超联赛,更一举夺冠,创造了中国足球史上唯一一次“凯泽斯劳滕”奇迹,成为中国职业体育发展的一面旗帜。

  毋庸置疑,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是现在中超实力最强的俱乐部。恒大集团今年在房地产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逆市取得近800亿的销售额,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领军中国房企。这样雄厚的基础,对于一支职业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此次引援,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和艰苦谈判之后,恒大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远大的目标及礼贤下士的诚意和态度最终打动了四位球员,决定加盟恒大。

  引进潜力球员,成就明日之星

  众所周知,恒大引援一直坚持一个原则,“不图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潜力。”因此,恒大十分注重挑选有潜力又最适合球队长远发展的球员进行重点培养,这也反映了恒大一向务实的做事态度和职业化俱乐部的运作手法。

  此次加盟广州恒大的这四名球员都具有相同的特点既有能力,又处于当打之年,极具发展潜力。其中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分别来自于杭州绿城、陕西人和浐灞、成都谢菲联,均有国家队经历;而同样来自于成都谢菲联、1991年出生的小将彭欣力更是一颗足坛希望之星,曾经在国青队作为绝对主力阵容参加过亚青赛。最重要的是,现在的四人都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平均年龄仅为23岁,未来的发展具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信恒大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和培养模式,将为这四位球员在未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强大的帮助和保障。

  剑指亚冠,再造辉煌

  2012年,广州队将以中超冠军的姿态领衔出征亚冠,这也是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的处女秀。根据已经公布的亚足联抽签结果,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将与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泰国联赛冠军四支球队一起展开真正的“冠军突击”。

  为了使中国足球在亚洲的绿茵场上扬眉吐气,取得突破性的成绩,广州恒大此次力邀荣昊、赵旭日等四位球员加盟球队,就是其结合自身现状、重拳出击的突出表现。纵观广州恒大的整套阵容体系,不难使人相信,在烽火即将点燃的亚冠战场上,已经为中国足球带来一系列惊喜的“华南虎”将再一次为国人带来新的奇迹。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