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鹰VS火箭首发PK:麦蒂稳坐替补 霍夫德欲变身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1年12月31日1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ndy9reen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回到丰田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一度惊艳大胜马刺20分的火箭队昨日又不敌同州劲旅灰熊队。姚明退役之后,阵容的变化和新任主帅已经宣告休斯顿正在重建,战绩起伏不定也暴露出多方面的问题,主场迎战老鹰队也是场硬仗。下面是双方预计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蒂格VS洛瑞

  不经常看老鹰比赛的球迷对蒂格或许会很陌生,从数据上分析,小将蒂格被火箭当家后卫洛瑞抢尽风头。然而,事实上蒂格是一位极具篮球天赋的潜力球员,在老鹰队征战第三年已显成熟,上一场高效砍下22分为全队最高,并能为队友送出6次助攻。另一方面,洛瑞也是已显大将风范,虽说球队战绩起伏,但洛瑞本赛季的数据相当稳定,首场20+12,第二场奉献准三双,至今场均18+10当属火箭队的后场灵魂。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