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展望转会:盼兑现承诺 为江苏足球再出力

2012年01月01日02:4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两次错过后 邓卓翔要回江苏

  在上个赛季江苏国信舜天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前,本报记者就曾经报道过舜天与邓卓翔的接触并且有意将其买回的消息。尽管当时舜天俱乐部方面不置可否,而且还有不知情的媒体出来辟谣,但现在看来,舜天俱乐部那时候算是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如今,随着昨天济南媒体的爆料,邓卓翔无限接近江苏舜天,“小凳子”的回归充满了希望。

  第一次错过 不到一百万没买

  舜天中超元年,旧帅裴恩才租来了武汉旧部邓卓翔和荣昊,当时武汉给舜天对于两人的报价还不到100万,这也是舜天第一次错过购买邓卓翔的机会。来到舜天之后,邓卓翔成为了舜天的首发球员,他也通过自己的能力抓住了这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随后,邓卓翔一路走顺,入选国家队,并且获得当年中超最佳新人。不过,在荣耀降临自己身上之后,邓卓翔选择了更广阔的天地,去了中超劲旅山东鲁能。

  然而,2011赛季邓卓翔伤病缠身,逐渐远离泰山队,这也给了邓卓翔重新回归的机会,尽管他之前也表示希望去国外踢球。近日,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亲自赶赴济南,与鲁能方面商讨邓卓翔转会事宜。虽然刘军表示自己并未向媒体透露半点消息,但还是被山东媒体通过个别渠道了解到了他的行踪。山东媒体称,如果鲁能跟舜天在价格方面没有大的分歧,邓卓翔将在转会市场大门开启之后,重新披上江苏舜天的战袍。

  第二次错过 放逐新星去鲁能

  一旦邓卓翔能真正回归江苏,那也算山东鲁能俱乐部还了江苏国信舜天一个人情。2009赛季结束后,将邓卓翔培养出来的舜天俱乐部,并没有与武汉俱乐部洽谈优先购入邓卓翔,而是因为邓卓翔心脏方面的原因,放其去了山东鲁能。

  “我们不反对小邓追求自身发展的平台,也乐意看到他取得更好的成就,不管我们与舜天方面洽谈的结果如何,两个俱乐部的初衷都是好的,都是希望小邓好。”鲁能俱乐部高层如此表示,“现在,两家俱乐部已经初步达成了意向,可以说,邓卓翔已经无限接近转会舜天。”如今,鲁能高层的这一席话,让江苏球迷宽了心,也算还了舜天2009赛季后的那个人情。

  不能再错过 橄榄枝上赛季就伸出

  去到鲁能的第一个赛季,邓卓翔一度被当时的泰山队主教练伊万雪藏,但邓卓翔还是凭借自身的实力,逐步获得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可以说,2010赛季,泰山队能够获得中超联赛冠军,跟邓卓翔的优良发挥密不可分。遗憾的是,在2011赛季,邓卓翔不仅面临俱乐部的三线作战,而且还要经常被国足征调,频繁的比赛和集训,让他身体不堪重负,在联赛后半段,邓卓翔因为伤病原因,逐渐离开泰山队的阵容,位置越来越尴尬。

  作为邓卓翔的老东家,江苏舜天方面在看到他的处境之后,马上产生了召其回归的想法,上赛季双方第一回合交锋的时候,还未上任的新帅德拉甘就在济南主场观看了那场比赛,对邓卓翔也是印象深刻。本赛季结束后,德拉甘也是明确向俱乐部表明,要将其纳入舜天引援计划之内。“一错再错”,希望这一次,舜天不要再错过买进“小凳子”的良机。

  声音

  刘军:达成初步意向

  邓卓翔来舜天,现在虽然还不能说是板上钉钉,但可以肯定的是三方面都有这样的意愿,达成了初步意向,另外价格也不会太离谱。如果能处理好一些细节问题,这件事情还是很有可能成功。另外邓卓翔来到队中,我们也不会给他开出离谱的价格和薪水,毕竟保持球队的内部平衡是舜天长期以来一直追求的。

  邓卓翔:希望回江苏

  我最近主要在北京康复治疗,才到济南。事情是经纪人以及两家俱乐部在谈。之前我说过希望能为江苏足球再出力,所以这次如果能最终成行,也算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吧。

  本报记者 张 昊

相关新闻:

·邓卓翔转会江苏获鲁能首肯 老总亲赴济南召旧将
·邓卓翔或800万身价转会舜天 为踢球愿降薪加盟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