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奥多姆水土不服给阿联机会 太空易可与喇嘛竞争

2012年01月01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百张图回顾易建联NBA生涯

  北京时间1月1日,易建联和小牛签约这个消息目前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小牛,易建联是否能够获得足够的机会?他在小牛的前途怎样?这些都是值得去考虑的事情。

  小牛队在停摆期间放走了去年的夺冠功臣泰森-钱德勒。尽管他们得到了前湖人球员奥多姆,但是奥多姆来到小牛队之后明显水土不服。几场比赛下来,奥多姆让人大跌眼镜,这或许是易建联的一个机会。

  奥多姆在本赛季打了4场比赛,在场均18.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奥多姆得到4.3分4.3个篮板,表现离其巅峰时期相去甚远。而易建联则在NBA前四年里效力了三支球队。2007年易建联第六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一个赛季后,易建联被换到了篮网队,因为伤病的影响,在篮网效力两年后,易建联上个赛季被交易到奇才。四年的NBA生涯,易建联场均贡献8.6分5.3个篮板和0.7次封盖。比奥多姆目前的数据要高出不少。

  从进入联盟以来,他的身上就背负了太多的期望,从雄鹿时期的小哈里斯,到篮网时期的范德维奇,都无一例外地对易建联青睐有加。可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易建联始终都没有一个稳定的发挥,而他的伤病,他过于偏外线的球风也受到了很多诟病。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继续在压力面前碌碌无为,最终泯然众人;要么放下包袱,重装出击。而做替补,对于易建联释放压力,重新寻找自身定位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千万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打好自己的球即可。做一个合格的替补,像昔日表现出色的奥多姆那样。

  但是如果奥多姆恢复到昔日的水准,那么易建联恐怕将难以得到更多的机会,他或许会被出任海伍德的替补,那时易建联会打他自己并不太擅长的中锋位置,到时候可能会影响易建联的发挥,有可能会失去位置,甚至沦为边缘人物。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