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王赟否认加盟青岛 合同与高身价成转会最大阻碍

2012年01月04日04:5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杨怡)近日有消息称,原陕足核心王云将加盟青岛队。对此,昨日王云本人予以否认,“我自己都不清楚。”目前王云与大连实德尚有一年合同,无论是申花和青岛打的都是王云“自由身”的主意,但这个“自由身”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按照实德俱乐部的标价,无论谁想引入王云,没几百万别想谈。

  去年初,王云和李凯以互换协议加盟大连实德,大连方面给王云开出的薪水不低,但由于环境和打法的不同,王云在大连队逐渐被边缘化,大多数时间只能在预备队比赛登场。王云一直谋求转会,他的首选当然是上海申花,申花方面对这位纯正的海派足球传人也比较看重,问题出在身价,申花想以自由身得到王云,但实德方面不会吃这样的哑巴亏。而今年国内球员身价暴涨,即便王云近一年没怎么上场,但实德方面认为,即便如此,王云也值几百万。不久前,王云接到实德方面通知,要求其在7日左右赶赴广东三水集训。

  王云对陕西充满感情,多次询问西安是否还有中超或中甲的球队。此前有媒体曾爆出王云要加盟新陕足的消息,但这只是一厢情愿的说法。王云的身价和薪水水平,不是一支中甲球队更不是一支乙级球队所能负担得起的。除王云之外,青岛方面希望引进李凯和曲波倒是确有其事,关键问题在于身价。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