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米尔斯诈伤惹恼新疆 总经理斥其从篮球人变演员

2012年01月04日0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有消息称CBA劲旅新疆队即将裁掉小个外援米尔斯,而米尔斯也在其个人推特上证实他将返回美国的波特兰。即使米尔斯被裁,他也无法立即加盟NBA。与肯扬-马丁一样,米尔斯只有等到3月或4月CBA赛季全部结束方能重返NBA赛场。虽然到队时间不长,但米尔斯的诈伤让俱乐部管理层十分恼火。

  在昆西-杜比意外受伤之后,米尔斯以救火队员的身份加盟新疆队。到队后,米尔斯在CBA的表现相当不错,场均有26.5分3.75助攻3.82篮板2.25抢断入帐;然而在新疆队宣布邓华德下课的消息后,米尔斯的情绪有所反复。在去年12月23日新疆队客场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比赛中,米尔斯在次节示意大腿肌肉拉伤,此后他再也没有出场打过球。不过从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的结果来看,米尔斯的伤势并不严重,完全不影响日常的训练。

  按照米尔斯自己的说法,他至少要到春节后才会复出。有消息称米尔斯的诈伤与邓华德背后的指使有关,因为米尔斯是邓华德通过个人关系网找来的外援。事实上新疆队管理层一直在做米尔斯的工作,但收效并不显著。北京时间1月3日,新疆队抵达宁波备战与八一队的比赛,米尔斯也随队同行,新疆队球队管理层再次找米尔斯进行了谈话,但米尔斯仍坚持不愿出场,他表示还需要10-15天的恢复期。

  米尔斯此举彻底惹怒了球队的管理层。新疆队总经理郭舰在其个人微博上这样写道,“曾经的精神领袖,一度被誉为是外国队长,忽然之间玩变脸,而且愈演愈烈,从职业篮球人迅速变成了演员。从此化热情为冷漠,视大家的期盼而不见,无论再怎么关心,开导,劝说,甚至哀求依然无动于衷,斩钉截铁地就说“不打”!在万般无奈之下,从希望到绝望,只能选择你快点离开!23岁米尔斯为何如此这般。”

  显然,作为职业球员,米尔斯的做法有欠妥当,至少今后他很难在CBA再找到饭碗……(搜狐体育 jimmy)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