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守门员教练瞄准区楚良 张少鸿口头答应此事

2012年01月04日10:50
来源:东方今报

  ■ 本埠快讯

  建业队已在昆明冬训了十来天,守门员教练的位置却一直空着。于是,前建业俱乐部老总郎效农向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到建业“兼职”调教国门曾诚。据悉,主管足球的建业副总裁张少鸿已口头答应此事。

  国字号教练委身俱乐部球队,这在建业历史上不是头一回。此前,哈威就曾身兼国青队和建业队守门员教练两职,其能力获得广泛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哈威离队之后,建业门将状态远不如当年。今年44岁的区楚良曾5次出任国家队助理教练,被称为国足“五朝元老”,曾辅助国字号4位外教,显然是建业急需的人才。不过,由于郎效农近日已经宣告退居幕后,区楚良究竟愿不愿意来建业,还要看双方最终协商的结果。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