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江苏签邓卓翔需等鲁能主帅 谭斯回中甲武汉效力

2012年01月05日07:13
来源:现代快报

  1月1日,随着新赛季中超转会市场的开放,有关球员转会的传闻越来越多。转会大潮面前,舜天显然比较低调,到目前为止,除了邓卓翔有意向外,和舜天传绯闻的名将几乎没了,倒是这几天,有几名其他球队过来的年轻球员,在舜天接受试训,能否留下来还得看队员自己的造化。有人想来,当然也有人想走,在舜天效力多年的谭斯已经准备返回母队武汉效力,不过,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转会协议。

  尊重鲁能新帅

  邓卓翔还得再等等

  元旦前,有关邓卓翔要来舜天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经过多方证实,邓卓翔与舜天之间确实已经达成了意向,鲁能也基本同意放行,不过所谓好事多磨,尽管转会市场已经开放,不过舜天与鲁能还未能完成这笔交易,外界都在传,舜天与鲁能之间在转会费上存在一定的分歧,不过按照目前舜天的财力,这些应该都不会是问题。

  那么为什么到目前为止,这笔买卖还未能完成?其中也有一些其他因素,比如也有人想安排小邓子出国踢球,但是,舜天显然是小邓子的首选球队。

  “鲁能那边新帅滕卡特才签约不久,不能说主帅还没有见过这些球员,俱乐部就已经把他们卖了,出于尊重新主帅,鲁能方面希望在滕卡特见过邓卓翔之后,再来谈这笔交易的具体细节。”舜天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尽管小邓子来舜天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但一向做事谨慎的舜天始终没有“肯定”的说法,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坦言,“大家再耐心等几天,看看吧。”

  想买旧将谭斯

  武汉已与舜天接触

  有人要来,自然也有人要走。网络上,也有很多关于舜天球员欲转会其他球队的传闻。比如谭斯想回武汉效力,比如大连阿尔滨希望挖刘宇。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老总刘军透露,谭斯想回武汉确有其事,“武汉方面确实找过我们,他们表示谭斯为江苏足球做了很大贡献,希望这一次能开个绿灯。”由于谭斯上个赛季在江苏舜天只能打替补,上场时间有限,因此他想出去闯一闯的想法也很正常,何况谭斯的母队武汉确实想要他回去,经过几年中超的洗礼,谭斯回去踢中甲还是绰绰有余的。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笔买卖还没有完成,“在卖球员这个事情上我们肯定要慎重,也要看人员的引进情况,现在都是市场行为,转会费当然也要谈,不能白送吧。”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想打年轻“牌”

  几名小球员来宁试训

  如今的中超,有钱的球队特别多,无形之中球员的身价被哄抬上去了,像舜天这样行事谨慎的俱乐部,不可能像恒大那样烧钱,就算有钱,人家也未必肯卖,都知道今年联赛的形势。因此,今年舜天想引进名气比较大的内援,自然非常难。一方面找“大牌”,另一方面,舜天也把目光瞄准了一些年轻有潜力的小将。

  这几天,有几名年轻的内援正在舜天试训,有来自大连队的门将,有来自重庆队的后卫,还有来自北京国安的两位小球员,他们的名气都不大,但是年轻有一些潜力可挖。

  当然,目前他们都只是试训,能否最终留在舜天,还得主帅德拉甘定夺,就看他们能否入德拉甘的法眼了。

  快报记者 吕远

  新闻链接

  外援归来

  德拉甘明天回宁

  随着假期的结束,舜天队留用的4名外援中,已经有3人抵达南京,分别是埃雷尔森、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塔基耶夫因为航班延误,未能如期抵达南京,他将在今天赶到南京。

  所有外援今天都将正式归队,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舜天主帅德拉甘将于6日中午飞抵南京,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前段时间,德拉甘也一直在欧洲考察队员,帮助舜天寻找最后一名外援。不过目前,关于外援,舜天方面尚未放出任何消息。

  接下来,俱乐部和德拉甘都要就内外援的引进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工作,就目前的工作进度而言,舜天还没有太大收获。1月9日,舜天全队将飞赴昆明,进行冬训,春节期间,球队也只计划放三天假,外援甚至不放假。

  昆明拉练结束后,舜天就将在2月初去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与欧洲球队进行一系列热身赛,毕竟那里的对手很多,舜天希望能在与高水平对手的较量中取得一些进步。

  由于今年联赛开赛时间比较早,3月10日就将拉开大幕,因此留给舜天的备战时间并不算太长。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