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签约泰达铁腰 张晓彬:需要我时争取能顶上

2012年01月06日03:0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俱乐部昨天透露,天津泰达铁腰张晓彬新赛季确定加盟国安,他将随国安前往海口冬训。

  目前,国安只有马季奇、徐亮和祝一帆是后腰,今年面临中超、足协杯和亚冠三线作战,国安仍需引进一名后腰。1985年出生的张晓彬17岁就出国留洋,经过3个月的考察,凭借出众的意识和速度优势,他被英格兰斯托克港看中。由于年龄的原因,张晓彬被安排在斯托克港二队,尽管缺乏身体上的优势,但出任前腰的他很快成为球队中场核心。2003年,由于无法获得劳工证,张晓彬不得不回到国内,近两年一度成为天津泰达主力后腰。

  谈到自己加盟国安时,张晓彬昨天很兴奋:“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毕竟在外面这么多年,现在终于能够回来踢球。上赛季,亮哥跟马季奇一直在打,我就是努力训练,在他们有伤病、停赛或者球队需要我的时候,争取能够顶上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另外,在省港杯中受伤的杨智已确认要进行肩部手术,他将缺席比赛3个月。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