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小牛强援新高耻辱并存 奥多姆一战难改浪投本色

2012年01月06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奥多姆突破
奥多姆突破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达拉斯小牛客场以71-93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小牛新援奥多姆本场出战26分钟,但是10投3中,只有6分入账,另外他抢下的8个篮板创造了赛季新高,同时3次失误同样也创造了赛季新高。

邓肯眼观六路
数据 投篮点

  加盟达拉斯小牛之后,奥多姆出现了严重的水土不服,场均贡献6.7分、4.3篮板、1助攻的数据均不但是近5个赛季中最低贡献,同时也是职业生涯中首次在开赛前7场场均得分未能达到两位数。

  客场挑战马刺,奥多姆上半场再次奉献亦神宜鬼、功过相抵的表现。15分钟上场时间里,奥多姆进攻端5投2中,得到4分,这样的进攻只能算是勉强及格,不过在防守端,这位全能小前锋却是打出了本赛季至今最出色的防守。15分钟上场时间里,奥多姆抢下7个篮板,这不但是全场最高,同时也追平了本赛季最高篮板纪录。

  篮板倒是追平了赛季最高纪录,同时奥多姆也用两节时间创造了一项赛季失误新高——3次失误。尽管小牛半场以29-55落后马刺26分并不是奥多姆一个人的责任,但是作为球队主要替补之一,奥多姆并没能止住球队的下滑趋势,而是在球队的伤疤上又撒了一把盐。

  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8分,这也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第三节最后3分30秒奥多姆上场,对于他来说他根本不用背负任何心理负担,毕竟小牛队已经基本放弃比赛,主帅卡莱尔的想法就是死马当活马医。

  可即便如此奥多姆依旧没能摆脱浪投的本色,从第三节最后3分钟到第四节最后4分43秒,奥多姆5投1中,其中三分球3投0中,除了一次投篮命中之外,,奥多姆只抢下一个篮板,也正是凭借这个关键防守篮板,奥多姆以8个篮板创造了本赛季篮板新高。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